總統發表聲明願意虛心檢討

 / 台南市

  民進黨今天將舉行全代會,陳水扁總統昨天深夜,發表聲明,強調願意虛心檢討,希望大家賜給他力量,讓他能繼續承擔,完成使命!今天陳總統前往台南探視老人跟心智障礙兒童,現場還有老人家,為他加油打氣!

  養護中心的老人家,連話都說不清楚,還是要用力跟總統說一句加油!陳總統繼前一天,南下高雄探視脊髓損傷之家,今天則是來到台南,探視老人跟病童,不回應任何媒體的問題,只跟老人家熱烈互動。

就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十二小時,陳總統面對倒扁聲浪,以及黨內內鬨,發表民主困境與政治道德的三千字聲明,強調不只一次有告別政壇、遠離是非念頭,如就此辭去總統職務,對阿扁及家人絕對是成全小我最好的解脫。但台灣未來福祉,是我們難以解脫的歷史重擔,願徹底謙卑反省,盼大家鞭策、賜力量繼續承擔,完成未竟使命。(記者夏德桔、連源濱、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