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大火毀天倫 姐妹1死1傷

 / 南投縣

  南投一棟鐵皮屋起火,一對二十歲出頭的姊妹失業在家逃生不及,爸爸冒險衝進火場搶救,兩姊妹還是一死一傷。這一家六口是九二一地震受災戶,全家只靠爸媽打零工,四個成年的小孩不是被裁員就是失業。眼看又要過年了,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

  起火的民宅二樓是鐵皮加蓋,濃煙不斷從屋簷冒出,火舌則從窗戶竄出來,消防車還沒趕到前,鄰居慌亂的找水源救火。消防車陸續趕到,直接從二樓灌水搶救,但濃煙密佈,一對姊妹睡在二樓,爸爸把衣服打濕,直接開門衝進去找女兒。

  消防隊員則從一樓上去,結果在樓梯口發現昏迷的姊姊,趕緊送醫急救,但火勢持續悶燒,家屬全都急壞了,等到火勢撲滅,二十歲的妹妹被發現倒臥在二樓的床上,被救下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難過痛哭。

  兩姊妹一死一傷,爸媽抱頭痛哭,這一家六口,全靠爸媽打零工,四個小孩不是被裁員就是失業,想到可憐的女兒,做父母的心痛又無奈。這家人是九二一地震受災戶,搬到這房子才四年多,還有一百多萬房貸,年前又碰上火災這個年好難過。(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