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得主不具名 捐千萬給屏縣府

 / 屏東縣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屏東縣政府財政拮据已經很久,最近接到銀行通知,說有一名不願具名的大樂透得主,要捐出一千萬元給屏東縣政府,這是屏東縣府有史以來最大的捐款,預計可以讓上萬人受惠。

  彩券行爆竹聲震耳欲聾,感謝財神爺光顧,開出大樂透,不過現在這一份喜氣,一路蔓延到南台灣的屏東縣,因為一名不願具名的大樂透得主,打算捐出一千萬,送給屏東縣政府。

  一千萬,這個有史以來屏東縣政府收過最大的善心捐款,剛開始以為是笑話,不過現在讓縣長做夢都會笑,因為有了這一千萬元,鄉鎮繳不起的電費、部落吃不起的餐費還有家長不起的繳學費,現在通通都夢想起飛。

  估計下來,從教育到醫療還有貧困救助,整個屏東縣大約有一萬民眾可以受惠,這麼好心的好心人,堅持不肯透露自己身分,只讓大家知道,他也是屏東鄉親,所以人親土親,財神爺給了他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讓故鄉也感受到了,這個從天而降的喜悅。(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