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雞鴨私宰場 環境髒亂簡陋

  年關將近,在台中查獲大型的雞鴨私宰場,業者一個晚上宰殺兩千多隻雞鴨,裡頭環境髒亂、設備簡陋,非常不衛生!而這些肉品都沒有經過藥檢程序,如果民眾吃進肚子裡可能會影響健康,也提消費者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明有CAS標章的肉品才能吃得安心。

  警方進入屠宰場,只見現場髒亂,地上滿是黑色的污垢,宰殺好的雞鴨沒有冰櫃可以冷藏,到處隨便放,許多待宰的雞隻放在籠子裡頭,雞毛內臟放在鐵桶,設備簡陋,髒亂不堪。

  業者一個晚上宰殺兩千隻,員工大部份都是原住民,他們一臉無辜,而這些雞隻沒有獸醫檢定,也沒有通過藥檢程序,殘留抗生素吃進肚子裡嚴重影響健康。

  合格屠宰場成本高,宰殺一隻至少三十五元,私宰只要十七元,因此這間非法屠宰場,每天私宰上千隻雞鴨,幾乎全都流入傳統市場,低價賣出,民眾想吃得安心最好購買有CAS認證的肉品。(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