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惡形惡狀 手機全都錄

 / 台北市

  很多人每天要搭公車上班上課,不過看看台北市這位公車司機,不但開車橫衝直撞,還和乘客吵架,過程全被拍下來。華視記者追蹤發現,這名司機素行不良,開車講手機還會邊抽煙。投訴實在太多,公司已經決定將他停班接受調查。

  公車停在大馬路上一動也不動,司機竟然和機車騎士吵了起來,原來是公車為了搶快,差點擦撞到路旁的機車,雙方火氣都很大,一吵十幾分鐘。公車司機講話越來越大聲,機車騎士說不過,只好悻悻然離開,這時候司機又和乘客發生口角。這台306公車司機脾氣不好,衝突過程被乘客用手機全都錄,公司主管看到,不停搖頭。

  客運公司表示要嚴懲,因為張姓駕駛違規的情形一籮筐,不但帶著耳機開車,還會抽煙、講手機,甚至沿途啃瓜子,考察記錄讓他的惡形惡狀現形,但是同事幫他辯護,張姓駕駛不是精神有問題,只是個性喜歡與人爭辯。客運公司表示張姓駕駛嚴重違規,已經被停班接受調查,不排除將他解雇,畢竟公車是大眾運輸工具,個人行為會影響乘客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