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載稚子上學被撞 1死1輕傷

 / 宜蘭縣

  宜蘭員山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對夫妻開車帶兩個孩子上學,遭另一輛車攔腰撞上,後座兩歲兒子當場被彈出車外,不幸被後方來車撞死,四歲兒子身受輕傷。

  車禍現場還下著雨,路面上兩輛車已經被分開,紅色的廂型車車身已經凹陷,玻璃都破了,懷疑當時車上兩歲小男童是從玻璃彈出後,又被後方來車撞上,不幸死亡。

  而撞人的休旅車則是整輛車都飛進菜田裡,撞人和被撞的駕駛都送進了醫院,不幸被撞死的兩歲童的阿嬤是泣不成聲。

  當時被撞的一家四人在廂型車上,載小朋友上課之後,爸爸還要趕著去上班,速度非常快,再加上休旅車的速度也不慢,天雨路滑發生了這起悲劇。

  當時廂型車上還有一名四歲小男童受到輕傷,在醫院裡手上玩著的是弟弟最喜歡的玩具。至於車禍的原因警方還在研判,不過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母親抱著小孩,沒有使用安全座椅,才會導致車禍當時兩歲男童飛出車外的悲劇。(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