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 員警酒駕撞死老婦

 / 澎湖縣

  警察知法犯法,酒後開車撞死一名老婦人。老婦人是國防部表揚的模範母親,辛苦拉拔八個孩子長大,而闖禍的警察,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肇事。

  拿著母親榮獲國防部表揚模範母親的照片,舒老太太的女兒情哀戚,想到母親一生含辛茹苦,拉拔八個子女長大,清晨外出撿回收卻被酒駕員警撞死,叫家屬怎麼接受。酒駕員警是馬公分局的鄭姓員警,他在意外前一晚和朋友聚餐喝酒,清晨開車要趕去上四點的班,在澎湖縣204號道兩公里處,撞上過馬路的舒老太太,酒測值0.32,超過標準,而且這不是鄭姓員警第一次酒駕出意外。

  但是警察知法犯法,已經讓警察形象遭受重創,對於舒老太太的子女說,母親一生熱心公益,當慈濟義工、做好事,又勤儉樂觀,子女說還來不及讓母親多享點清福,就被車禍奪走性命,更是他們一生難以彌補的遺憾與傷痛。(記者潘潔瑩、陳能振、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