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接送!三貼.逆向.不戴帽

 / 南投縣

  自己接送孩子上下學最安全,南投卻有家長拿自己的孩子玩命。騎機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三貼逆向行駛,還有開車的家長霸佔整條慢車道,騎車的家長只好騎上快車道,和水泥車擦身而過,實在太危險,警方取締,家長還不太服氣。

  危險畫面就在名間國小前的大馬路,爸爸騎機車載著兩小孩下課,一出校門不管紅綠燈,逆向行駛,三個人全都沒戴安全帽,還違規三貼,再看看滿頭白髮的阿公,開心來接孫子,他自己沒戴安全帽已經夠冒險,還載孫子逆向騎,從天橋往下看,學校外整排慢車道,都被開車的家長停滿了,騎機車的家長沒地方騎,只好通通騎到快車道上,和車速超快的水泥車爭道。沒有家長來接的,安親班直接開車來載,但限乘八人的箱型車,至少擠進十二個人,都沒位置了,老師還把學生硬推上車,家長老師明顯違規,警方下午前往取締,沒想到家長還覺得不服氣。

  危險鏡頭一再上演,校方也加派導護老師和志工媽媽在路口維護秩序,希望家長別拿自己小孩生命開玩笑。(記者黃炫瑞、江麗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