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躲轎車 2公車對撞13傷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下午發生一起公車對撞意外。一輛指南客運在行經新店中華路時,疑似為了閃避違規停車的小客車,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和迎面而來的新店客運直接撞上,兩輛車十三名乘客受傷送醫。

  新店中華路上兩輛對撞的公車,車頭緊緊相連,指南客運擋風玻璃全碎,和他迎面對撞的新店客運車身也嚴重凹陷,兩台車就這樣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強烈。兩台車上,總共有十三名乘客,因為車禍造成臉部撕裂傷和胸悶送往醫院急救,雖然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就算躺在醫院病床上休養,想起車禍經過還是心有餘悸。

  受傷乘客直指是新店客運司機開太快,但駕駛說,是指南客運逆向超車在先。兩名客運駕駛都強調,當時車速不快,既然如此又怎麼會撞在一起,而且地上完全沒有煞車痕,這起車禍一度造成中華路封鎖一個多小時,而警方也將調閱客運上的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表,釐清肇事責任。(記者戴君恬、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