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媳婆判6月 東石鄉民仍不滿

 / 嘉義縣

  去年嘉義縣東石鄉一名婆婆侵門踏戶毆打媳婦,引發東石鄉民包圍派出所,打人的婆婆判刑六個月,當初被打的媳婦現在還復健沒有出面,不過東石鄉民認為判決太輕。

  去年四月,住在嘉義市的龔婆婆侵門踏戶,竟然跑到嘉義縣的東石鄉毆打媳婦,打到媳婦兒重傷住院,憤怒的東石鄉民因此三度包圍派出所,差點引發暴動。打人的婆婆後來被告上法院,依誹謗和傷害罪起訴,二月十九日下午一審宣判,兩項罪名都成立,處有期徒刑六個月,可以易科罰金,聽到消息,打人的婆婆出面喊冤,考慮要繼續上訴。

  而另一頭媳婦的娘家是覺得很不公平,因為被打的媳婦到現在還在做復建,身心創傷難以想像,鄉民說判決真的太輕,當時群情激憤的東石鄉民認為婆婆踏進別人地盤,逞兇鬥狠實在很過分,包圍警局的他們還認為要用非法侵入來辦理,現在這樣的判決結果依然是讓這群鄉民很不服氣。(記者陳建邦、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