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勇士 挑戰鐵人三項

 / 台北市

  癌症病友也能挑戰鐵人三項。下午十五位癌症病友,奮力挑戰騎腳踏車、賽跑、攀爬,一位罹患卵巢癌的媽媽也來參加,她三個小孩也在一旁加油,大女兒心疼媽媽的努力,難過的流下淚。

  跑的慢一點,爬的很喘,十五位癌症病友挑戰鐵人三項的勇氣,可不是只有一點點。忍受化療的不舒服,三十六歲的林毓娟不服輸,努力騎著腳踏車向前衝,罹患卵巢癌的她,也正努力跟生命賽跑,站在場邊的三個寶貝孩子是最大聲加油的啦啦隊。

  罹癌媽媽林毓娟說:「就是看開,看開很多,活在當下,想做什麼趕快去做,活在當下,不去考慮,真的是這樣子!」林毓娟的女兒看到媽媽掉淚,趕緊搭腔化解難過氣氛:「你幹麻哭啊?媽媽謝謝你,把我生出來!」

  難過媽媽為了癌症受苦,大女兒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給女兒一個大大的擁抱。過去家人陪自己哭,現在林毓娟要幫家人擦乾眼淚,不讓悲傷跟癌細胞一起擴散,林毓娟要當打敗病魔的優勝者,因為她擁有用錢都買不到的止痛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