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槍走火中彈 男子一槍斃命

 / 台東縣

  台東縣大武鄉發生獵槍走火意外。男子騎機車,把獵槍放在腳踏板上,行經產業道路時,路面不平導致獵槍走火,當場被擊中腦部不幸喪命。

  葉太太哭倒在地上,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先生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警方也在圍起封鎖線的現場來回鑑識,討論著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圍觀的村民也議論紛紛。三十七歲的葉金生拿著代替叔叔保管的獵槍上山去試槍,因為沒有打獵的經驗,也沒有持有獵槍資格的證照,下山要騎著摩托車要回家時,葉金生就把獵槍放在摩托車的腳踏板上槍口朝上用大腿夾住,在行經產業道路時因為道路顛簸,摩托車卡到石頭,獵槍頓時走火,子彈射穿他的下顎直接貫至腦部。

  葉金生當場喪命在路邊,一旁的獵槍也被倒臥的摩托車壓斷成兩截,警方提醒民眾,持有獵槍必須要有證照,而且使用時最好要有有經驗的人陪同,才不會讓這樣的不幸意外再次發生。(記者陳君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