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走歹路 嫌犯全是未成年

  詐騙集團已經不是新聞,但台中和嘉義警方,今天分別破獲兩個詐欺案,嫌犯居然都是只有十七八歲的高中生,貪圖高額的零用金,小小年紀就被詐騙集團吸收。

  這裡是嘉義縣警察局,兩名男子冒檢察官,聯手騙了這個老翁一共五十二萬元,可是員警抓到人之後,才赫然發現這兩個人一個剛滿十八歲,一個才十七歲,老人家不敢相信,現在的小孩這麼壞。場景再一轉,這裡是台中縣警局,這兩名男子他們也是詐騙落網,一樣是假冒地檢署人員身分,騙了民眾兩百五十萬元,一個十七歲,一個十九歲,現在還是高職夜校生。四名都才不到二十歲的年輕人,卻都成了詐騙集團底下成員,警方盤查發現,他們加入的理由都一樣,錢很好賺。

  根據了解,詐騙集團吸收成員都會開出優厚條件,只要跟著學習如何詐騙,順利拿到錢,一次就有五千到一萬的獎金,警方現在循線還要繼續追查上源,但是卻也感嘆,詐騙成員的年齡已經下降到,連學生都只想不勞而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