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狼清晨被逮 落網前又犯案

  台北捷運之狼兩名嫌犯昨天今天先後落網。而且今天清晨落網的嫌犯林世煌,居然在昨天凌晨又回到南投老家犯下另外一起性侵案。

  被逮捕的性侵嫌犯林世煌,頭戴安全帽押回士林分局偵訊,雖然一路低著頭,但表情上卻似乎完全看不出悔意。林世煌應訊時供稱,犯案動機是因為缺錢要搶劫,就和同夥洪傑鴻,在這個月十一日凌晨一點多,擄走女大學生又加以性侵,但就在落網之前,林世煌居然又再犯下另一起性侵案件。

  十六日凌晨林世煌搭著這部由女駕駛所開的計程車,由台北到南投尋訪親友,藉故兩度來回,最後在這一處鳳梨園性侵害計程車女駕駛,被害人極力反抗,結果林世煌居然還抓著女駕駛的頭部撞石頭受傷。

  受害女駕駛報案後,從照片指認嫌犯就是林世煌,警方也在計程車上勘驗,並且採集指紋,蒐集林世煌的犯案證據,要讓這匹性侵惡狼接受法律的制裁;而林世煌在南投犯案後回到台北在三溫暖中過夜,躲避追緝。但終究還是難逃法網,被巡邏員警發現追捕到案,將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