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假問路 綁架小五童

  屏東縣發生學童綁架案,小五男童放學途中,四名歹徒假裝問路將他強押上車,向家屬勒索一百萬。小男童被綁四十九小時後獲救,當初假問路的嫌犯還是高職在校學生。

  一月十七日下午五點多,在屏東里港的文化路這邊,四名歹徒攔下了騎腳踏車小五男童,以假問路的方式,將他強押上車。隔一天,歹徒就打電話給男童媽媽,開價一百萬,討價還價,最後贖金降到六十萬,講定贖金後,歹徒跟被害男童媽媽約在高速公路覆鼎金路段,交付贖款,在拿到錢兩個小時後,歹徒帶著小五男童到小港區的加油站,攔下一台計程車,才送他回家。整個談贖金和交錢的過程,都早已被警方掌握,根據監視器鎖定歹徒,員警逮捕了到其中三名嫌犯,還有一名主嫌在逃,令人訝異的是,這三個嫌犯竟然都是還在讀高職的學生,所幸小男童在被擄四十九個小時後,最後是平安回到家。(記者王美雅、邱顯雄、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