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現行犯 文山襲胸之狼落網

 / 台北市

  靜宜大學傳出有襲胸之狼,常在學校附近出沒,這位怪叔叔,會說自己腳抽筋,要女學生幫忙,然後,企圖襲胸,已經有好幾個女學生受害。警方現在調閱監視器、蒐證當中,而台北文山地區的襲胸之狼夜落網,他還是一名年輕碩士生,犯案時正好遇上員警巡邏,被依現行犯逮捕。

  平靜的校園,傳出有色狼對女學生性騷擾,歹徒行徑惡劣,他佯裝腳抽筋,表情痛苦蹲在地上,要求女學生幫忙,等女學生上前攙扶時,就把手放在肩膀上,再趁機伸手撫摸胸部,消息傳出後,女學生好害怕。

  這名襲胸怪叔叔,專挑穿短裙,搭配絲襪的女學生下手,還有校外這處空曠的停車場也是他作案的地方,沒有監視器,校方說只能加強巡邏,上演腳抽筋的怪叔叔利用女學生的善心,趁機下手,警方現在要追查,而台北則逮到一名襲胸之狼,嫌犯才25歲,不只年輕,還是國內某私立大學碩士班在校生,他尾隨落單女子,幸好被害人的呼叫,被巡邏的員警驅車追捕,依現行犯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