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傳喚不到 黃芳彥遭通緝

 / 台北市

  陳水扁前總統今天再度出庭,律師團一口氣提出四十名證人。包括馬英九、連戰和李登輝,不過被法官駁回。今天同時第三次傳喚黃芳彥未到,已經發出通緝。而昨天吳淑珍和陳鎮慧對質,玉山官邸是否如外傳,藏了十一億現金?檢方也打算傳喚吳淑珍媽媽,來釐清真相。

  從看守所出發,陳水扁準備應戰的是最後一次的準備庭,把握機會再出招,一口氣要馬英九、連戰、李登輝通通為國務機要費出庭作證,名單洋洋灑灑總共四十個人,法官駁回所有前任正副總統,只同意三十五個出庭當證人。這其中已經八十三歲的珍媽,在檢察官的要求下,也要北上出庭,陳水扁當庭抗議但是無效,理由只有一個,要釐清阿扁阿珍,是不是把官邸當金庫。根據陳鎮慧供辭,官邸重兵部署比銀行還安全,其中一個保險箱就在警衛室旁,裡頭放各界送來的禮物,也放現金,現金多到放不下,國安局幹員,化身銀行護鈔警衛,把錢送世華保管箱。

  法庭上,吳淑珍毫不避諱,錢用剩的沒用的房間裡隨便找個衣櫃,就往裡頭塞,反正官邸房間太多,隨便找都有地方放,就連阿扁口中的金孫,真的是黃金孫,舉凡滿月生日開學,禮物就是金條金項鍊,法官相信,阿祖級的珍媽應該不會說謊,尤其是親眼看到自己的女婿帶著手銬走下囚車的情況。(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