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長期尾隨 國一生機警脫困

 / 台北市

  機警的國中生救了自己一命。放學途中他發現機車在跟蹤他,趕快向附近的店家求救,差一點點就遭到綁架,而且跟蹤他的機車騎士,從四年前就開始跟蹤騷擾。

  人來人往的放學時間,大膽的男子就騎著機車,在國中校門口,鎖定七年級的黃姓少年,一路跟蹤,小男生發現後刻意繞路,卻還是甩不掉尾隨的騎士,機警的向店家求助。附近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的身影,紀錄從下午四點四十二分開始,當時少年在這間鞋店門口停下來,害怕的哭泣,機車騎士,就在店門前繞來繞去,一直盯著他,甚至一度停下來嗆聲,長達十八分鐘的過程,直到店家發現不對勁,才趕緊把少年帶回店裡。看到有大人出面,男子才放棄離開,好心的店員帶著少年坐上計程車,平安回家,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這名男子已經不只一次跟蹤黃姓少年。

  幸好少年機警求助,幸運逃過一劫,不過男子長達四年的跟蹤,究竟有什麼企圖?警方正在全力追查當中。(記者林仙怡、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