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39人詐欺集團 全台百人受害

 / 台東縣

  台東縣警局刑警大隊今天破獲假冒檢察官、法官的大型詐欺集團,逮捕主嫌陳姓男子及日籍男子秋岡靜太郎等39名集團成員,詐騙地點遍及全台各地,不法所得獲利近一億元,至少有一百多人受害。

  看清楚,就是這三十九名嫌犯,假冒檢察官以及法官,四處詐騙民眾,其中還有一名嫌犯是日本人,覺得台灣錢好騙,加入犯罪集團,他們身上帶著以假亂真的檢察官證件,還有法院公文,告知民眾,在銀行帳戶被冒用,強逼被害人把存款提出來。

  尤其這個詐騙集團還會靠著衛星導航找到被害人住處,在伺機打電話給對方,描述體型特徵衣著等,讓人心生畏懼,被害人因為一時慌張,沒查證就會受騙上當。可惡的是,詐騙集團甚至強逼受害人去借錢,還製作假的法院收據,不少民眾被騙投訴無門,至少一百多人受害,得手上億元,還好這回龐大的犯罪集團被警方一網打盡。(記者潘潔瑩、陳君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