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週三再開庭 盼取消父子對質

 / 台北市

  陳水扁本週三又要開庭,原本聲請要和兒子陳致中對質,不過就在下午陳致到北所探視之後,陳水扁表明希望能取消父子對質。
 
  穿著黑色上衣的陳致中,帶著換了新髮型的黃睿靚,一起到看守所探視陳水扁,這也是陳水扁聲請與陳致中對質後,父子兩人首度會面。對於關鍵問題陳致中很保留,不過就在父子兩人會面之後,陳水扁改變主意,主動向律師提出希望能避免父子對質的場面,是不是擔心影響陳致中認罪協商,律師沒有多說﹔不過在開庭前,特偵組偵辦腳步沒停過。

  被吳淑珍點名捐了五千萬的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上午否認曾經捐款扁家,而下午國泰世華董事長蔡宏圖,也因為在吳淑珍陳報狀中,被點名捐過一億元政治獻金,進入特偵組說明,由於特偵組檢察官任期屆滿,檢察總長已經裁示,將根據制度,在兩週內進行改組,特偵組主任陳雲南繼續留任,不過檢察官將會有所調動,這也讓檢察官們努力加班趕進度積極約談,避免辦案出現斷層。(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