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通三不管? 旅客通關一團亂

 / 金門縣

  金門小三通這幾天經常因為大霧關場,班機停擺旅客鬧哄哄。好不容今天下雨霧散了恢復起降,但金門機場根本就是三不管地帶,三個不同主管單位,從推車、x光機到行李托運,多頭馬車互踢皮球,讓旅客很不方便。

  到了金門機場,到底是要展開快樂的旅程,還是痛苦的折磨?行李要通關,竟然遇上X光機壞掉的情況,回復到最原始的人工查驗。

  X光機壞了,要找誰呢?主管單位竟然是高雄海關,現場最原始的人工作業,讓旅客通關速度緩慢,年紀大的阿公阿媽哪有力氣慢慢耗,很多人是等不及,想乾脆從旁邊繞跑,搞得機場秩序大亂。

  過了查驗後,要找自己的行李,還靠運氣,因為上頭沒掛名牌,擺在地上,亂七八糟,不盯緊一點,而且不管是搭飛機的,還是要搭船的,只要人一多,通通擠爆現場,叫罵聲不斷,這個空間不夠的問題,要找誰呢:金門港務處。

  要上船下船,行李還得自己扛,看誰力氣大,這個問題,金門港務處也還是無解,至於,從過年就發現,行李推車不夠的問題,金門港務處推給縣政府,到現在,還是沒解決,整個金門三通的主管單位,從高雄海關、到金門港務處到金門縣政府,多頭馬車,遊客哪管得了這麼多,只知道對小三通的印象,就是地方小、怎樣都難通。(記者李文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