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半年不亮 民眾批草菅人命

 / 彰化縣

  彰化員林一條大排水溝道路沿線80盞路燈長達半年燈都不亮,負責修理的縣府和包商又互推責任。視線昏暗兩星期前造成一名無辜機車騎士摔成重傷,居民痛罵草菅人命,行經這條大排水溝道路真的要小心。

  道路烏漆媽黑,抬頭看,路燈不亮就是不亮,民眾說這樣摸黑開車超過半年了,上個月一名25歲機車騎士,視線不佳,因此撞上路邊的農耕車,當時家屬氣憤難平,卻依舊喚不到相關單位重視。

  有多少盞路燈不亮,一大早重返現場,里長算一算,超過80盞燈,打開電源開關,電線被小偷減斷了,他多次寫陳情書,縣政府卻推卸責。

  縣府說包商要負責,包商卻說被都不在保固範圍,雙方推來推去,連防護措施都沒做,大轉彎的地方沒有夜間反光,護欄都被撞壞了,現在縣政府決定由鄉公所來處理,但從發包到動工又還要拖一陣子,居民大嘆這樣的效率實在有夠差勁。(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