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不亮賊猖狂 偷抽汽油.搬電視

  獨家,景氣不好竊案頻傳。高雄鳳山區一條街沒路燈晚上黑漆漆,小偷猖狂,有屋主人就在兩樓,小偷卻大膽搬走一樓的液晶電視,居民氣憤的說,這一條街就像是小偷倉庫,缺錢就來搬東西。

  名竊賊把剛偷來的將液晶電視放在摩托車的前踏板上,騎車的張姓嫌犯雙腳開開的幾乎沒地方放,兩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騎在路上,連車牌都看得一清二楚。

  晚間用餐的時間這戶人家的主人出門倒個垃圾,價值六萬多塊的電視就被偷走,居民說,這裡的竊賊不但大膽,而且三天兩頭就來光顧。

  不但偷抽油,看看這一輛車子,四個輪胎都拔光了,只剩下空殼,小偷會這麼張,全是因為整條街都沒有路燈,黑鴉鴉一片,連剛裝上的監視器都因為太暗拍不到竊賊的真面目。
 
  居民說,小偷簡直把這條街都成自己的倉庫,缺錢就來搬東西去賣,讓轄區的員警也疲於奔命,主管單位表示,這條街在先前的規劃並沒有安裝路燈,不過,目前已經開始重劃並編列預算要來架設路燈,只是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居民很無耐的說,就怕到時候燈裝好了,東西也被光了。(記者邱君萍 邱顯雄 張夢熊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