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不耐煩! 紅燈時間長達143秒

  台中縣豐原這個紅綠燈,讓人等得不耐煩,紅燈長達一四三秒也就是兩分二十三秒,有人擔心上班來不及,只好闖紅燈,反而車禍頻傳,縣府坦承這個六叉路口車流量大,才會延長紅燈秒數。

  開車行經豐原田心路這巷子,真的要有耐心一點,抬頭看,這紅燈,真的得叫它第一名,紅燈時間有多長呢,拿計時器,測量看看,按下去,等到要轉黃燈時,不得了,已經過了二分二十三秒,停車等紅燈長達一百四十三秒。

  急著上班的車主,覺得兩分鐘彷彿等到天昏地暗,難以忍受,只好冒險闖紅燈,有人守規矩卻也小心翼翼,因為綠燈亮時,問題又來了。

  綠燈竟然不到十秒鐘,兩台車要過,第輛常常開到一半,就轉紅燈了,附近居民過馬路,更恐怖,快步走加左右張望,擔心被撞。

  紅燈長達一四三秒,綠燈卻只有短短十秒,居民又氣又害怕,而交通處解釋,田心路連接外環道,有六個分叉路口,車流量非常大,田心路屬於小巷子,車子少,才會延長紅燈秒數,是否縮短紅燈秒數,交通處說還要勘查後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