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縱火10起 男子重回現場被逮

 / 新北市

  真的很可惡,台北縣凌晨連續發生十幾起縱火案,四輛汽車和將近五十部機車被燒毀,大火還波民宅,縱火嫌犯事後還在現場看熱鬧,警方隨即將他逮捕,只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就隨便縱火。

  一把火光,突然就在暗夜升起,被縱火的機車,一下子就被熊熊大火吞噬,而這樣被縱火的畫面,在一個小時內發生了十多起,嫌犯都是同一個人,住戶睡夢中驚醒,趕緊打電話求救。消防隊員雖然來得快,但四十多部機車燒到只剩下骨架,正當民眾倉惶逃生,有一名可疑男子,在火場週圍徘徊觀看,機警的民眾發現,他既不是住戶,也不是警察,立刻報警抓人。

  五十五歲的嫌犯長期失業,前陣子又出車禍,心情不好引發報復心態,酒後帶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騎著腳踏車,一路從三重、經過蘆洲、新莊,一邊騎一邊隨機縱火,導致近五十部機車四部汽車燒毀,還有三個人嗆傷,數十名受害人生氣極了,要這名男子負起賠償責任。(記者李明威、陳苗生、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