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搶案偵破搶匪內鬨落網

  發生在昨天的台北三重銀行搶案,唯一在逃嫌犯也在今天落網!嫌犯把搶來的錢藏在電視機,不過三百七十萬當中只追回了兩百一十六萬,還差一百五十幾萬!

  兩名主嫌說有狡猾就有多狡猾,搶來的鈔票竟然能夠藏在電視機裡頭。一台電視竟然放了兩百一十六萬,警方蹲在一起光是數錢,就算了兩個多小時,光是這樣這樣還不夠,買來的改造手槍丟在深坑山區,員警拔山涉水翻山越嶺,才找到證據。二十四小時之內警方快速破案,原因是兩個歹徒生內鬨。我們把時間回到前一天,當時坐在後座的嫌犯被保全拉下車,不過在前座的同伴竟然棄他不顧,自己落跑,讓當場落網的嫌犯,心有不甘,向警方供出同伴的藏匿地點。

找回來的錢還短少了一百五十萬,原來落跑的人覺得愧疚,這些錢給落網的同伴當安家費,沒想到還是被出賣,雙方為此還在警局發生口角,兩個人原本都是計程車司機,欠下的卡債總共七十幾萬,為了還錢冒險犯案,如今進了警局,難兄難弟繼續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