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加害人投案竟是科大學生

楊舜欽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涉嫌性侵害輔大兩名女學生的嫌犯昨天警方公佈他的做案畫面後,他在知道自己逃不掉的情況下,出面投案。這名何姓嫌犯目前還是一所科技大學的學生,甚至還擔任學校籃球隊長,平常是風雲人物,向警方表示,會性侵害他人只是因為一時衝動。

  這名頭戴安全帽,長相斯文的嫌犯,就是警方追緝多時,專門性侵輔大女生的主嫌。今年才二十二歲,還是一所科技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今天一早六點多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經過偵訊自己坦承犯下四起性侵案件,其中有兩件得逞,每次犯案竟然都只是因為一時衝動。

  會讓他主動投案的原因,就是這捲監視錄影帶,嫌犯的面容清楚,爸爸媽媽知道自己小孩難逃法網,經過一夜懇談,終於說服面對制裁。這名大學生,在學校表現突出,還擔任籃球隊長,相當有異性緣,犯下重刑身邊的人都感到訝異。

  系主任看著網路上面寫著鼓勵同學的文章,上頭要大家加油,一起拿下冠軍,放滿整遍牆壁的獎盃,都是他的戰利品,應該是最重榮譽的籃球隊長,卻犯下性侵害,受傷害不只是輔大女學生,還有陪著他上警局的父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