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妝" 單眼皮妹成大眼美眉

 / 台中市

  光靠彩妝技術,單眼皮也能變成讓人驚豔的電眼美女。台中十六歲女高中生,在網路上分享她上妝前後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還說簡直就像是易容術。 

  這是劉同學還沒化妝前的照片,單眼皮、眉毛又稀疏,看起來很沒精神,另外一張照片,眼睫毛濃又捲俏,加上明顯的雙眼皮,眼睛又大又有神,這是化妝前化妝後的效果,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劉同學從國二開始學化妝,她說想從單眼皮變成一雙電眼,其實只要幾個步驟,首先在上眼皮貼第一層雙眼皮膠帶,黏上捲俏的假睫毛,接著重頭戲來了,上眼皮再貼一次膠帶,加重眼皮皺摺,再來就是依照衣服顏色畫眼影,配合深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最後塗上睫毛膏,立刻成了電眼美少女。劉逸蓮說:「因為我的眼皮很厚,雙眼皮膠帶只貼一層看不出來,我就很火大,亂貼,然後就變成雙眼皮。」

  劉同學畫眼妝畫出了心得,還特別放上網和網友分享,也由於化妝前後實在差太多,儘管有網友形容這簡直就是「易容術」,倒也有人說,現在的彩妝商品,真的太神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