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生還三兄弟 寄身托育中心

  在這裡還有三個小兄弟令人特別關注,他們是之前梅嶺大車禍中,一家五口一死四重傷的林家小兄弟,父親不幸罹難,母親獨力養三個孩子,媽媽工作,小朋友就在托育中心自己洗澡自己看書,乖巧懂事令人心疼。

  唸小學四年級的瑋瑋,懂事的幫還在唸幼稚園大班的弟弟昊昊,脫衣服洗澡,童顏童語可愛的令人心疼,純真的孩子笑臉背後卻有坎坷的命運,這一年多來,他們放學後都被母親送來這裡,他們是兩年多前梅嶺大車禍的受害者。

  一家五口一死四重傷,車禍醒來,孩子少了爸爸,妻子少了丈夫,林太太曾經重傷躺在加護病房,三個小朋友,小的四歲脾臟破裂,九歲的頭骨破裂。

  再怎麼難過也要面對生活,林太太堅毅的扛起家計,晚上要工作,就把三個寶貝送來夜間托育,只希望孩子好好平安長大,過去的傷痛就藏在心底,他們要堅強的走下去,讓在天上的爸爸,可以安心。(記者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