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 梅嶺翻車22死23傷

  一年前的今天,奪走二十二條人命的梅嶺大車禍,一共粉碎了十七個幸福家庭,但一年過去了,不但車禍理賠談不攏,還有小朋友到現在還在復健無法上學,其中失去兒子媳婦和小孫子的錢爺爺,談起過世的家人還是老淚縱橫。

  一年前,梅嶺大車禍,滿載鼎金國小學生和家長的遊覽車,因為無照駕駛的遊覽車司機煞車失靈,整台車翻落山谷,瞬間造成二十二死、二十三傷的沈痛悲劇,錢爺爺一夕之間失去兒子、媳婦、還有長孫。

  錢爺爺只剩下錢德芳這個小孫女,相依為命,想起這一年不知怎麼熬過來的,老人家的眼淚又不聽使喚。錢家人努力要擦乾眼淚忘記悲傷,只是一年過去,賠償還是談不攏,錢爺爺和其他梅嶺車禍家屬,總是不斷開會,也不斷再次拉扯心中的痛。

  另一個像錢小妹妹一樣,失去至親的是鼎金國小三年級的黃若涵小妹,黃小妹車禍當時骨盆碎裂,右腳神經斷裂,一年過去,她還是不能上學!黃先生說女兒原本是直排輪高手,現在卻不知哪一天能夠像正常人一樣行走,梅嶺車禍週年,任憑時間流逝,誰也忘不了這場粉碎和樂家庭奪走親人的大車禍。(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