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後悔入幫派 黑道報復砍人

 / 台北市

  幫派在台北市大舉吸收學生,沒想到一名高中生加入後想退出,卻慘遭報復殺害。

  才十七歲的生命結束在這間撞球場,被打到頭破血流倒在血泊當中,身中六刀,刀刀致命,緊急送醫,人還在裡頭搶救,急診室門口卻擠滿了黑衣人,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一路追,從學校跟蹤到撞球場,再從球場追到醫院,原來林姓少年迷途知返,想退出幫派,因此惹禍上身。發生命案後再回到現場,已經拉下鐵門不敢營業,林同學才十七歲,隔代教養是阿公阿媽在照顧,去年台北市內湖區一個新興幫派大舉招兵買馬,把手伸進了校園,他一度加入,不過後來因為阿媽的眼淚,他選擇退出,沒想到所謂的大哥認為沒面子,翻臉不認人,聚眾教訓,跟蹤他的作息,選擇在球場下手,結果鬧出人命,讓人驚覺校園遭到黑幫入侵的嚴重性,行徑囂張到,連學生都沒有辦法好好上學,除了擔心課業,還要煩惱校門外的威脅。

  悲劇已經發生,不僅要徹查這起兇殺案的主謀,還要清查所有涉入校園的幫派組織,讓應該單純的校園,不要蒙上刀光劍影的威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