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中生失蹤 疑遭通緝犯拐騙

  台中縣三名國二男學生,一月底陸續失蹤,完全失聯,校方表示三名學生下課後流連網咖,認了一名殺人通緝犯做乾哥哥,警方懷疑,男學生可能遭拐騙吸收加入犯罪集團。

  三名失蹤的國二男同學,雖然是不同班,但下課或放假時間,卻都來這家網咖,也因此,認識了32歲的殺人通緝犯阿家,網咖店員證實,已經兩,三月沒有看見這三個學生。

  三名學生,從一月底,二月初,三月初,陸續離家,出門前只說,跟朋友去玩,之後,沒去上課,有沒連絡,家長非常擔心,懷疑這名男子,當初是刻意接近孩子,就是要取得他們的信任之後,誘拐學生變成詐騙集團成員,去當車手或者打電話詐騙。

  校方表示,三名學生在校成績中等,小康家庭,突然失蹤,家人也十分驚訝,警方追查,詐騙集團在網咖搜尋,鎖定男學生,吸收他們,參與犯案,男同學年紀輕,容易受騙上當,被詐騙集團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