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郵輪進港一萬八千名歐美遊客登台

  萬人遊台灣!一萬八千名歐美觀光客,搭乘頂級公主號郵輪來台觀光,由於只停留短暫一天第一批兩千七百多名歐美客,只能玩台北!第一站前往中正紀念堂,不過觀光的多買東西的少,有的歐美客被問起想吃什麼台灣小吃竟然回答是壽司。

  少了安利萬人團的大聲嚷嚷,公主號萬人遊台灣也是浩浩蕩蕩,下船第一站中正紀念堂,似乎歐美客喜歡圍著導遊聽故事對血拼沒有多大意思!雖然這次公主號郵輪預計將帶來四十一個國家,一萬八千名歐美旅客比起去年台灣八千一百名歐美客,一口氣多了一百二十三%,創下最高記錄但是他們血拼能力能不能拼第一?

  歐美客愛觀光但不愛把錢花光,加上靠港只留這麼一天第一批兩千七百名歐美客只能在台北跑跑故宮,逛台北一零一再繞繞中正紀念堂,中南部都分不到一杯羹,唯一能抓住他們的心的台灣小吃,這短短時間有沒有想好張大嘴巴吃什麼,吃壽司這位俄羅斯小弟弟,真的要加加油趕快找一找台灣道地小吃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