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加蓋鐵皮屋塌 10多人割傷

  台中縣發生加蓋鐵皮屋塌陷意外,一間三十年的空手道館,二樓加蓋的鐵皮屋,中午總共二十九名師生在裡面吃飯,疑似因為鐵皮鋼樑承受不了重量,整個地板往下塌陷,十幾個人被玻璃碎片割傷,送醫急救。

  意外現場一片零亂,原本應該在六公尺高的加蓋鐵皮樓層,像V字形往下塌陷,冰箱、廚櫃、餐桌東倒西歪,中午吃的湯麵灑了一地,還有好多玻璃碎片。當時在二樓吃飯的二十九個人,摔落到一樓,十多人身上多處撕裂傷,被割傷的教練,傷口簡單包了紗布,不放心又跑回來,教練說,上午是晉級考試,結束後,一起在二樓吃飯,卻突然聽到木板咖拉咖拉發出怪聲,隨後板就慢慢往下沉。仔細看加蓋的二樓鐵皮屋,裡頭鐵條生鏽,扭曲變形,木板嚴重腐蝕,消防人員研判,這是違法加蓋的鐵皮屋,至少超過二十年,承受不住瞬間重量,才會塌陷。

  一下子送來太多傷患,醫生和護士們忙成一團,急著處理傷口,其中還有一位九歲的小男童,手指被碎片割傷,幸好傷勢都不嚴重,休息過後就可以回家,至於鐵皮屋是否是違法搭建,必須請建設處調查。(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