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民宅失火 引發瓦斯桶爆炸

 / 新北市

  三重正義北路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大火,火勢從一樓門口的資源回收物開始延燒,四層樓的建築通通陷入一片火海,現場還有瓦斯桶,不時傳來強大的爆炸聲響,情勢一度緊張。

  民宅四樓的鐵窗,竄出橘紅色的火焰,夾雜著強大的爆炸聲響,附近居民嚇得手忙腳亂,拿著滅火器想幫忙滅火,但只見火勢是越燒越大。

  大火伴隨濃煙,整棟民宅都陷入火海,三樓的瓦斯桶讓火勢更加猛烈,不停爆炸,還有灰燼從窗戶噴出。

  凌晨一點,三重正義北路一處民宅發生大火,原本只是一樓門口的資源回收物開始燃燒,沒想到一旁的五部機車跟著被燒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從一樓燒到五樓頂,消防隊出動百人滅火,還是阻止不了大火越燒越旺。

  凌晨的惡火,嚇醒所有人,還好屋主看到火苗,聽到爆炸聲就趕緊逃命,附近鄰居也趕快撤離,雖然整棟民宅付之一炬,但這場火警無人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

(記者 李明威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