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坐牢養母出國 女童流浪街頭

 / 高雄市

  獨家,高雄市一名五歲女童在公園流浪,生父生母坐牢,養母出國,小女童獨自流浪街頭,現在無家可歸處境堪憐。

  五歲的小琪,被社工抱在懷裡,她不懂為什麼媽媽來接她了,社工叔叔不讓她回家,小琪口中的媽媽,只能強忍眼淚,看小琪被安置到中途之家。

  這令人費解的一幕,背後是小女童的坎坷身世,原來小琪的親生父母,都在坐牢,小琪從四個月就被母親的朋友撫養,一直養到現在,不過這糊塗養母出國去,把小琪交給兒子照顧,兒子也糊塗,把小琪帶到公園玩,把妹妹搞丟了,讓小女孩在街頭流浪。

  因為養母的生活條件,不符合寄養庭的資格,所義依據法令,社會局無法將小琪交還給她,只能把小琪安置在中途之家,這讓養母相當焦急,她說養了這孩子五年,,早就當作自己親生骨肉,沒想到女兒會意外走失,還演變到現在有家歸不得的無奈。(記者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