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被關瘦乾巴 生父詐財不聞問

 / 高雄市

  昨天為大家報導,高雄一名五歲男童被媽媽關在陽台餵養,發展遲緩,嚴重營養不良。昨天小男孩被警方帶走安置,但是因為他太想媽媽,不吃不喝也不睡,而且還發燒。這個小男孩身世坎坷,他的爸爸去年涉及宗教詐財被警方逮捕,詐財千萬對孩子卻不聞不問。

  才五歲的小男童,就算歷經被母親關在陽台,差點餓壞肚子的遭遇,被社會局安置後,還是想媽媽,眼看小男童不吃不喝也不願意睡覺還發燒送醫,讓社工人員一度相當著急。連續打了八小時點滴,五歲男童才恢復一點元氣,他的父母怎忍心讓孩子住陽台,餓到只有十公斤,看看小男童的家,四層的透天厝,百萬裝潢,主臥室卻不住人擺滿神像,因為小男童父親是被警方以宗教詐欺罪逮捕的命理節目主持人,他幫人消災解厄詐財千萬,卻不顧自己的小孩。

  男童父親假釋出獄後很少回家,警方形容他是白天穿僧服,晚上泡舞廳,女友好幾個,加上男童母親有智能障礙,不會照顧小孩,五歲男童得不到父母關愛,要不是鄰居發現,還不知道要在陽台生活多久,社會局緊急介入安置,未來三個月,小男童將在中途之家,尋找失去已久的疼惜。(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