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父攜3女 流浪餓肚半個月

 / 高雄市

  大人失業,孩子跟著受苦!一位三十一歲的失業爸爸,老婆離家出走,繳不起房租,帶著三名年幼的女兒到處流浪,以車為家,三餐不繼過了十五天才被社會局發現,將他們緊急安置到旅館。

  一看到旅館裡大大的床,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三個不到七歲的小女孩好開心,大姐姐抱著小妹妹在床上又蹦又跳,因為爸爸失業繳不起房租,三姐妹過去半個月只能跟著爸爸四處流浪,甚至睡在車上,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不忍心女兒和他一起受苦,本來是腳底按摩師的林先生只好求助社會局的幫助,申請到一萬塊的補助金,沒想到還來不及帶女兒吃頓好的錢就被偷走了。再度一無所有,林先生沮喪得一度想帶著女兒走上絕路,還好社會局及時發現,趕緊將他們安置在旅館,讓父女四人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還幫林先生在高雄找好工作,但在小姐妹的心中還是有遺憾,想見媽媽。

  為了能完成女兒的心願,林先生說他到高雄一定會努力工作,希望老婆看到她的努力,一家人能再度團員。(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