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錢客落網 帶逾200萬準備再撒!

  撒錢怪客終於落網,他因為吸毒過量精神恍惚,昨天在台中火車站搭計程車再度撒錢,所幸計程車司機反應快,趁機報警,四十三歲的撒錢怪客自稱五鬼纏身撒錢轉運,警方從他身上起出244萬現金,還有部份被燒毀千元大鈔。

  他就是撒錢怪客,178公分高,拒絕夜間偵訊,不發一語。不過,剛被警方帶回時,情緒激動,在派出所大吼大叫,員警只能看著他不敢靠近他。

  人和錢通通找到,他隨身還帶了兩百四十四萬的現金,擺滿好幾張大桌子,有些還是連號的,還有部份千元大鈔被燒毀,殘缺不全,撒錢怪客能落網,歸功於昨晚搭載他的這位計程車司機,因為撒錢怪客,上車就怪,給他看錢,沿路撒錢,口中還念念有詞。

  計程車讓怪客在小吃店下車吃麵,自己到派出所報警,撒錢怪客進了警局,什麼都認了,也透露前一晚在彰化投宿旅館時,就已經在房間燒錢了。

  但精神狀況始終不穩定,警方緊急查資料,發現這名陳姓男子有恐嚇前科,自稱賣房子賺了五百萬,撒錢為了轉運,上午警方訊問,什麼都認了。由於他說詞覆,警方還有很多疑點要釐清,目前依公共危險罪和毀損國幣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