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遺落包包 警設誘餌抓人

 / 新北市

  在路邊撿到包包,竟然能幫助警方破案。有民眾在板橋撿到一個黑色電腦包送到派出所,結果裡頭有二十二萬的現金和大批毒品,為了抓毒販,警方把包包放回原地,再派便衣到現場埋伏,趁毒販回頭找包包的時候,將順利逮捕。

  這名大學生打工下班回家,在路上看到這個大包包,裡面裝有二十二萬現金,大學生把它送到警局,員警打開來要清點財物,赫然發現裡頭可不只有錢。五大包,總共一百八十公克的安非他命,通通被分裝好,看起來就像是準備要交易,派出所長決定不動聲色,趁著歹徒還沒發現異狀,埋伏抓人。幾乎整個派出所人力都出動,有的假扮路人,有的躲在樹叢裡,守株待兔的策略奏效,等了一個多小時,果然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趁駕駛下車要拿包包的時候,上前抓人。

  四十七年次的嫌犯有毒品前科,因為幫朋友搬東西,一時大意才把包包丟在路邊,卻沒想到被民眾撿到,送到警局,也讓警方意外逮到了這個大毒蟲。(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