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滿天飛! 駕駛爭撿交通大亂

  強制送醫了,被撿走的錢不知去向,華視新聞回到怪客撒錢的地點,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錢滿天飛,後方車輛都停下來撿錢,交通大混亂,還以為發生車禍。

  監視器拍下載著撒錢客的計程車,路過建國路的一瞬間,這時還沒異狀,但過了這路口沒多久,男子就朝窗外撒錢。這名撒錢客一開始是出現在台中火車站攔計程車,其中一名拒載的計程車司機,描述當時為什麼不想賺這名客人的錢。被三輛計程車拒絕,撒錢客很火大,罵說為什麼都不載我,最後讓撒錢客上車的計程車,一路往彰化開,行經建國北路到大慶火車站之間時,撒錢客開始丟鈔票。

  真的有人看怪客撒錢,民眾撿錢,之前撒錢客在國道撒鈔票,也是一堆人停下車撿,不過被監視器拍到的婦人,最後心虛的把撿到的三張鈔票交還,這回載到撒錢客的計程車,最後上王田交流道,到彰化報警,怪客身上剩餘的鈔票送銀行清點,還有兩百四十四萬,警方坦言,怪客自願把錢大方撒,所以撿到錢的民眾,並不會涉及侵佔罪。(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