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縱火 4住戶跳樓2摔死

 / 桃園市

  桃園一棟出租大樓清晨遭酒醉男子縱火,頓時間濃煙四起,住戶倉惶逃生,其中四名住戶情急之下跳樓,兩人不幸當場身亡,還有一人重傷昏迷。

  發生火警後,雲梯車趕到現場,大多數的住戶都已經到頂樓等待救援,有的則是對窗戶部比手勢求救,大樓內部因為火警煙囪效應,濃煙竄到各樓層,有的人比較心急,等不及救援自己先跳,結果重重摔下整個人昏了過去。

  消防隊員雖然全力CPR,但兩個跳樓的人最後仍然不幸死亡,這時原本待救的民眾陸陸續續被雲梯車救下,媽媽抱著女兒驚魂未定。警報器沒響,但為何會起火呢?這時發現有位住戶往下跳,砸爛了透明遮罩,摔得不輕但還能自己爬起來,警方清查,發現他全身酒味,這起意外竟然是他放的火。

  警方最後將火給滅了,二樓起火點燒得一片漆黑,他酒後放火還鼓躁住戶跳樓,警方將他帶走偵辦他還滿口胡言亂語,完全不知道自己酒後縱火已經造成二死的慘劇!(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