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睡覺猝死 家長疑幼稚園疏失

 / 新竹縣

  午休時間成了致命的三十分鐘。新竹有一名四歲男童在幼稚園睡午覺,一覺醒來竟然猝死。其實男童在睡醒時突然大叫了一聲,但當時老師並不在教室,三十分鐘後才出現,但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期。

  捧著爆米花、歪著頭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爸爸,蹲在地上這位可愛小弟弟,今年才四歲,沒想到只是在教室裡睡午覺,卻睡到臉色發青,接著失去呼吸和心跳,不過老師不在教室,其他小朋友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更別說會知道怎麼處理,直到卅分鐘過後老師才回來,雖然緊急送醫,但這一番耽擱,呂小弟弟沒能救活。呂小弟弟當時驚醒雖然有大叫,但老師並不在教室裡,家長質疑老師沒有盡到照顧學生的責任,而在一旁的媽媽,早就哭到崩潰,全身癱軟,連頭都抬不起來。

  面對自己的學生猝死,幼稚園園長也很自責,講話講到一半,頭趴在友人身上痛哭失聲,那當時應該在教室的老師,到底去哪裡了?小朋友的真正死因,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但如果當時老師有在場,沒有浪費那卅分鐘,或許可以早一點送醫,避免遺憾。(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