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差?永和市公所槓醫院

 / 新北市

  給老人家吃的便當,怎麼又貴又難吃?台北縣永和市公所委託耕莘醫院,免費送便當給老人吃,原本是一番好意,卻被阿公阿媽嫌菜色太差,報價還要七十五塊錢,卻跟市面上其他七十五元的便當,差了一大截。

  午餐時間一到,是志工準時送來便當,老先生本來都在外面買,不過油膩又不健康。既然外面的不健康,那麼來看志工送來的飯盒吧,主菜的雞腿肉,是一大團肉泥,乾巴巴的青菜,和看起來燒焦的牛肉塊,整個便當色香味通通不全,有不少阿公阿媽向市公所大聲抱怨太淡還要自己調味,有時太鹹要泡開水。老先生的胃口鹹淡都要拿捏,市公所好幾次向製作便當的莘醫院反應,但是醫院說健康飲食就要犧牲口味,公所和醫院堅持己見。

  為了老人的健康,是得少油少鹽,但七十五塊的菜色,和外面比實在差了一大截,便當是民眾的納稅錢,除了給阿公阿媽吃飽,現在還缺少一份體貼。(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