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錢起糾紛 黑幫火併1死1傷

 / 苗栗縣

  昨天深夜,苗栗發生黑道火拼,四海幫份子帶著大批人馬向竹南幫逼債,竹南幫看對方人多勢眾,開槍反擊,連開四十九槍,造成一死一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還差點演變成警匪槍戰。

  深夜一點多,二十幾位四海幫份子,穿著黑色上衣,帶著棍棒大剌剌的走進工廠要討債,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去,沒想到,不到一分鐘,整群人卻嚇得通通跑出來 ,原來遭到對方竹南幫開槍射擊,大家趕緊開著車子分頭逃命。

  開槍的竹南幫,還一路緊追衝到外頭來嗆聲,接著開著兩輛車子離開現場,最後受傷的四海幫人員慢慢走出來,其中一人已經中槍,送醫不治。而討債糾紛卻變成黑道火拼,甚至差點又演變成警匪槍戰,警方著手追查後,為了逮捕竹南幫大哥,開槍追捕,延路射擊他駕駛的黑色轎車,車上留下許多彈孔。

  開槍殺人的竹南幫大哥鄭姓嫌犯,被逮捕後還矢口否認犯行,把罪推了小弟,讓警方搖頭說,他敢做不敢當,也在他車上起出手槍及四十九發子彈,將他移送法辦。(記者謝忠義、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