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光環 CNN製作人來台農耕

 / 南投縣

  再來看南投這段婦唱夫隨的異國戀曲,曾經擔任美國有線電視CNN新聞製作人,任卡爾,放棄高薪工作,與台灣籍妻子回台灣開拓農場,原本被叫慣外籍新娘的妻子,現在開玩笑替先生冠上了一個外籍新郎的頭銜,如今兩夫妻在南投縣水里鄉種蕃茄和黃瓜。

  放棄CNN光環,走入農村生活細心幫蕃茄樹去除壞死葉子是位金髮白皮膚的老外,他叫任卡爾,原本在美國亞特蘭大,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CNN電視新聞製作人,一年前來台灣定居,天天捲起袖子,在果園撒水,搬肥料。放棄CNN光環,轉行當太陽下耕耘的農夫,任卡爾全是因為台灣籍妻子謝佩玲熱愛園藝,他毅然決然辭去高薪工作,陪伴妻子守護蕃茄園。為愛走天涯,讓妻子謝佩玲很感動,她常說,以前在美國,自己被當外籍新娘,現在先生成了外籍新郎。

  在美國電視台擔任新聞製作人二十多年的卡爾,放棄事業來到台灣,慢慢學著走入鄉下生活,他說,辛勞的農耕生活不難,難的是要適應在沒有屋頂的地方上班,還有鄉下,沒有人跟他用英文交談。(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