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遣返!妻與3子女藏閣樓7年

 / 南投縣

  南投縣埔里鎮這名男子,擔心逾期居留的印尼妻子被遣返離開他,竟將妻子及三名子女藏在閣樓躲警察,一藏就是七年。

  閣樓裡的祕密就在埔里鎮這條窄巷裡的透天厝裡,二樓和三樓的窗簾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緊閉的,而裡頭住了一家五口,除了先生外出工作,太太和三個小孩就在屋內。

  二樓的空間擺了塑膠地板,是三個小孩睡覺的地方,亂七八糟,吃喝拉撒睡全在這裡解決,十一歲、八歲和五歲的三個小孩最近才開始上學,一切從一年級程度開始學起,媽媽是印尼籍,小朋友的國語發音都需要矯正,而女主人逾期居留,擔心被遣返,整天躺在床上,完全與外界隔離。

  妻小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男主人每天走路到附近的製麵工廠上班,七、八年來老闆都以為他是單身漢,沒想到卻藏了這個故事。現在里長出面幫忙女主人辦身分證,三個小孩已經送到學校,但學習都遲緩,所幸這個祕密現在曝光,這家人可以回歸正軌。(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