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槍戰受傷 昏迷前仍牽掛家人

 / 台北市

  我們獨家採訪到這位盡責的員警陳志強,在危急的當下他並沒有察覺自己已經顱內出血,還繼續堅守崗位,因此延誤就醫。搶救過程一度意識不清,陳志強在昏迷前,用最後的一點力氣拜託同事,千萬不要告訴南投的老母親,和十一歲的女兒,免得他們擔心
這時候的陳志強已經意識模糊,站都站不穩,卻緊緊的拉著身旁的同事,像是有話急著要對他說,在上車前,同事在耳邊告訴他,要他放心,答應他,先不通知他的媽媽和女兒。

  拍拍肩膀,陳志強拜託同事之後,昏倒在警車,直奔醫院後腦受到重擊,顱內出血和腦震盪,第一時間沒有察覺,三個小時之後才發作,送來急診室是和時間在賽跑,兩個多小時的急救,加上同事的禱告,讓陳志強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又回來,醒來之後他第一句話還是問,南投的媽媽和女兒知道了嗎?身為單親爸爸,十一歲女兒和媽媽住在南投,而他自己在這間兩坪不到的寢室二十四小時待命,貼心的女兒一直擔心他的安全,他不只一次拍胸脯保證沒問題,但現在他卻躺在這裡。

  激烈的扭打過程,他講得輕鬆,但講完之後他又後悔,因為家人正從南投趕來,如果聽到了這段制伏歹徒的經過,他不知道怎麼和小女兒解釋,他的爸爸為什麼忘了,和他打勾勾的約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