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匪扭打受傷 員警顱內出血

 / 台北市

  台北街頭發生警匪槍戰,官兵捉強盜,卻意外讓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員警在和歹徒扭打的過程中,被槍托打中頭部,但還是英勇制伏嫌犯。本來以為沒事,回到警局還要再繼續出勤,沒想到三個多小時之後,因為顱內出血昏倒到警察局裡。

  清點子彈關保險,槍戰過後地上都是空彈殼,當時台北街頭駁火激烈,歹徒反抗但最後中槍,成功被制伏,看起來參與圍捕的員警大家都沒受傷,指揮官點名收隊以為沒事,但在槍戰過後三個小時,有人不支倒地。搖搖晃晃被抬上警車的是,員警陳志強,當時和歹徒扭打,被槍托打中後腦,沒有外傷,正準備換上乾淨的制服準備出勤,突然昏迷。對警下手的就是畫面中的持槍歹徒,搶劫旅館,兩個人作案其中一個在外面把風,翻進櫃檯抽屜一個一個開搶劫現金,總共搶了八千塊還嫌少,於是拿槍頂住櫃檯員工,朝牆壁開槍。

  跑了出去,有同夥接應,就在這個時候,警方接獲通報進行圍捕,展開街頭警匪槍戰,員警陳志強當時最接近歹徒,一個箭步撲上去,歹徒直接用槍托攻擊員警頭部,同事見狀開槍,歹徒中彈被逮而員警陳志強卻在三個小時後重傷昏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