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橫禍! 廣東團受驚昏倒

 / 台北市

  廣東遊客在最後一天的行程遇上劫難,造成兩死六傷的慘劇,送進急診室急救的團員,痛苦的不斷哀嚎,而逃過一劫的團員,有的被嚇壞了,好多人昏倒送醫。

  傷患陸續送進急診室,看到親友的傷勢嚴重,陪同的團員全都慌了,只能先打電話回家鄉廣東。布簾的另一頭傳來的都是痛苦的哀嚎聲,每喊一聲,外頭的團員心都糾結在一塊,快樂出遊竟然變調,被吊車鋼樑重擊,每個送進急診室的傷者,身體都有挫傷和骨折。上午還和親友在遊覽車上有說有笑,這一刻卻變成冰冷遺體,面對這樣的生死一瞬間,逃過一劫的團員,心情還是無法平復,坐在意外現場,雙眼無神,驚嚇的靈魂,大家只能先用擁抱,和身體的溫度相互依偎著,給彼此安慰。

  有人驚嚇過度哭到沒力,只能靠著朋友攙扶,淚水不停的流,不停的擦,但惡耗卻也不停的傳回來,四十六歲的李福慶當場死亡,五十七歲的王炳坤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他的堂妹五十三歲的王珮玲,和二十九歲的葉志堂也身受重傷,六十三歲的張世恍原本沒有生命跡象,現在裝上葉克膜後,還重度昏迷中,二死六傷的消息,讓團員更是無法承受。

  這樣的生離死別,再多的安慰都無法讓人平靜,有人坐上救護車送醫院,有人先帶著悲傷回飯店休息,這樣的台灣之旅,讓他們永遠記得,是最痛也是最多淚水的遺憾。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